重庆版《校服的故事》

K:王源儿,你脑壳有包嗦,你咋个把我的校服拿起出切给别个穿?你想死嗦?

Y:我啷个晓得嘛,早上随便在我衣柜薅了件羽绒服就走了,哪个喊你的校服和我的羽绒服差不多勒嘛?

K:辣你个人穿起嘛,你咋个要拿给别个穿?

Y:你是哈的嗦,我穿?我穿起这个世界就吆不倒台了!

K:……

Y:咋子啦?咋个不开腔了喃?

K:你以为现在就吆的倒台麦?你个人去岛上看一哈嘛,全部都疯了!

Y:管的他们罗,反正不是我穿起在,不关我的事。

K:我真的服了你了,你下回看清楚点嘛,做事情总是毛毛糙糙的,这哈子还不晓得咋个圆过去。

Y:怕啥子嘛,我又没有穿,关我屁相干。玩具卡,你真的嘿烦,你个人晓得不?哪个喊你把你的校服挂我的衣柜头嘛?!

K:王源儿!你看清楚没的?!你到底是拿的我衣柜头的衣裳还是你的衣柜的?我的衣服些收拾的巴巴适适的,只有你的衣裳些才是乱放起的,老子每回都要给你收拾,你还好意思说!

Y:……(仔细回想,不确定是不是开错衣柜门了)

K:说话!

Y:……唉呀,好冷哦,长的换成了短的,我现在冷的遭不住!

K:……!!小心点不要感冒了,感冒了回来给你算账!

Y:好嘛好嘛,晓得了,挂了,有事。

电话挂断

K:……!!

Y:切!

评论 ( 7 )
热度 ( 39 )

© 青青草 | Powered by LOFTER